close

這天期待了好久

因為很久沒看到梁小妹以及知音們

而且這次是我當招集人

雖然沒要做什麼事

但還是覺得很緊張

 

當天先到廟東吃個東西

十二點多再到現場

想不到竟然那麼多人來了

><

比我這個招集人還早來

真是不好意思

明明就住的比較近.....

 

坐下來跟他們哈拉了一下

mei他們一直要整阿卜

哈哈

看了真是好笑

小單也人很好的跟我一直聊天

還送我一張幸福小書籤

做的好精緻,真喜歡

我表妹還說為啥她沒有

哈哈

 

之後一些人去買東西吃

陸續的小樂跟小萍也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阿

跟大家一起聊天著

真開心..

 

到了一點,要開始幫忙灌氣球

在老無手上爆了兩顆.....

好多小孩都超愛氣球的,一直過來要

之後mei和小羽他們還拿去廟東那邊發

真是辛苦他們了

 

等到兩點多,保母車到了

現場瘋狂阿...

之後文音一上台便唱了薄荷與指甲剪

還是很可愛

台下的知音們學她的動作

她說了:你們很賤捏  愛學人

超搞笑的

 

之後介紹了遠傳的活動

主持人要交給文音來說明一下

文音還頓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

還好主持人又幫她接了下去

之後就唱了最幸福的事

每一次都覺得很感動的

 

旁邊那位歌迷

懷孕了

還一直擠在人群中

拿著手機想拍文音

肚子那還放了顆剛剛發的氣球

好害怕它會爆

真危險

想必又是一位看到小妹現場唱歌而陷入的朋友吧

 

之後唱完兩首歌

還以為會多唱一首

想不到沒有

可能是身體不太舒服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聽到其他的歌曲

 

之後開始簽名了

小妹的笑容還是如此的燦爛

雖然看過本人很多次了

但還是覺得她真的很正

 

今天超開心可以又看到

這麼多朋友

尤其是小樂跟小紫原本都沒有要來

卻因為我是招集人

在我強力的懇求下

她們終於來了

好感謝她們

還麻煩了小樂幫我拿扇子

雖然之後因為一些原因

沒辦法拿到

但還是很感謝她

 

雖然豐原這場不是很多人

但這也是每位新人必經的過程

相信文音的歌聲會繼續感染更多人

讓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一個好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