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半就到了簽唱會的活動現場
一進德安
便跟小樂以及她的同學到樓下家樂福買專輯
368元跟現場400元比
差真多阿~~

接著到了一樓
發現echo、小單還有好久不見的VK都到了
跟他們閒聊一下
發現有其他朋友也在舞台前等
VK開始發揮她的功力跟他們介紹論壇
還有跟他們說明如何找到論壇網址
真的厲害咧!

之後嫩嫩、阿輝、米粉
還有阿昕沙龍等的五人組以及其他的一些知音都到咧
這次在室內還蠻不錯的
讓整棟商場的人都可以聽到文音的歌聲

慢慢接近活動開始的時間
人潮也變得很多
我們也趁了這個時間
VK開始帶大家喊口號
還有要大家自我介紹咧
藉此也認識了之前都沒見過的知音
也發現了大紅人-go to 甲雞排的知音
在現場被VK消遣了一下
哈哈

十二點半一到
文音準時的到了現場
一上來便演唱了第一眼
接著又演唱了最幸福的事
好聽好聽!!
連主持人也說很期待主持到她的簽唱會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XD..)

這次蠻多人上去簽的
也發現許多新面孔

也許是最後一次的簽唱會了
梁阿音被米粉發現到
在唱最幸福的事時
似乎有些眼泛淚光
可能也知道是最後一場了
捨不得知音吧!!

簽唱會結束之後
統計一下要趕場的人數以及分配的車輛

要謝謝iven載我一程
加了我
後座頓時變的很擁擠捏!
皓在前座一直喊說iven開太快
可是時速沒超過50阿?!
呵呵!!

到了健走的現場
發現超多人的
都是教會以及一些公司的團體
我們站在舞台前右側的位置
等待著梁阿音

在介紹完市長 牧師以及一些"離離叩叩"的人士之後
文音終於上來拉
先跟貴賓一起拍照
接著演唱了薄荷與指甲剪和最幸福的事
看著四處都是健走的旗子
當我們拿出加油扇時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我跟沙龍還對看一眼
覺得很害羞

活動結束後
文音就走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鼎王
來個知音的聚餐拉
總共有17個人
分成兩大圓桌

阿智逗得大家哈哈笑
吃了麻辣鍋
他明天一定很happy
東聊西聊的
也過了一個半小時

之後就解散回家拉
我跟靈心等著echo姐載我們到車站
趁這小段時間
跟靈心探探中壢的種種
也聊了許久
真是謝謝他告訴我這麼多中壢的消息阿!
以後請多多指教阿!!

也謝謝echo姐載我們到車站搭車
今天一直麻煩她載來載去的
辛苦你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那麼多知音

嫩嫩、阿輝、米粉、阿昕、沙龍、阿智、
R災、echo、小單、VK、靈心、皓、iven、
colleen、阿卜、小樂、小小、宣媽、璇a、
米蟲、活、小玲

還有其他沒說到的知音
不好意思喔
我記性不太好~"~

期待下次可以再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