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參加了小妹的生日趴
報名的時候
我跟小樂還很緊張的
先把報名帖打好
整個很好笑
但報名的時候
還好是小玲提醒我
乎~
感謝她!!


報名了之後
跟小樂討論後
立刻call了echo姐
情商她載我們一程!!
好感謝她!!
最後車裡擠了五個人
佈滿不同的年齡層
感覺好酷喔!!


一路上
跟大家聊天著
真開心
小小還放音樂給大家聽
特別是給echo聽
好像是很怕她睡著似的
哈哈!!


過了兩個鐘頭
終於到了目的地
台北內湖!!
一進去後
好多人都到囉
滿滿的桃紅色
真壯觀!!


可是好多生面孔喔
一半以上都不認識耶!!


但這次很幸運
分配到跟小妹同桌
整個很爽!!
真感謝colleen的大恩大德阿!


之後大家集合一下
說明了流程內容
也跟同桌的互相熟悉一下
小妹因為感冒所以遲到了
大家也就先上菜開始吃了~~


但我們這桌怕先吃了
會對不起文音 恆慈 colleen
所以還是決定等她們到現場後
再開動好了
後來太餓了
大家開始打游擊
到處跟別桌要東西吃
感覺echo那組分我們吃阿!!
太感恩了!!
那個饅魚油飯~~~
好吃!!


之後
小妹一行三人終於到咧
大家都好興奮!
簡單的跟大家打個招呼
說說話!!
也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吃了!!
一開始大家都不敢開動!
畢竟是小妹的生日
她這個主人沒動筷子
誰敢動阿!!
但她看到我們降子
就說開動吧
但大家還是沒動
她很搞笑的
立刻大吼說:"我說 開~~~~~~~~~~~~動~~~~~~~~~~~~~~~~~"
大家才拿起筷子開始吃!!
哈哈!!


吃飯的過程
不斷的聽到即將拍戲的一些內幕!!
哈哈!!
真開心!!
但因為後來現場音樂放太大聲了
所以有些聽不清楚
~"~
但能跟小妹坐同一桌還真是開心呢!!
話說她今天真的很正!!
但鼻音超重的!!


之後
大家開始玩遊戲
知音歌唱大賽
印象最深的是熱狗那段
小妹整個不記形象的跟他熱舞 互貼咧
看得大家都很羨慕呢!


還有小單的rock!!
超酷的!!
整個很open~~
真的很rock到!!


之後還有很多組的表演
但我記性不好
XD...


進行到一半時
端出了蛋糕為小妹慶生
是老闆跟老闆娘的蛋糕耶
超可愛的!!
小妹看了也超喜歡的!!
還好今年沒砸掉!!


小妹也許願
希望今年的目標都可以實現
對於即將演出的偶像劇
看的出她真的蠻不安的!!
也希望她能夠一切順利囉!!


之後文音輪流到每一桌
跟大家聊天打屁兼合照
沒輪到的
就開始比賽
有三組喝檸檬汁
我有偷喝了一口
真的很酸 ~"~


聽說小樂那杯很大杯
真的是..
算你衰拉!!
哈哈!!


再來就是贏的組別好康的時候到了
超羨慕ECHO抽到小妹幫她畫Q版的自畫像
真好!!


最後是抽獎活動
可惜沒抽到9號
恨阿!!


之後大家拍個大合照
整個活動就圓滿的結束了


中間有很多過程省略了
因為好多人打了
加上我懶
加上我記性不好


但還是要很謝謝幹部以及工作人員的努力
在短短的十幾天內
要籌備一切的事情
相信一定經過了無數次的討論及排演
才讓這次活動能夠順利的舉辦!!
謝謝你們!!
大家明年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